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隨身攜帶的思念

最近在看韓劇"停不住的愛",劇情愈來愈精彩了呢!
片尾曲很耐聽~所以就加入播放器了~~
可是撥放器不能顯示中文耶,只好求助估狗大神翻譯!!
結果給我翻成"Carry Thoughts" ,這啥啊= =?
不過也是有貼切到~

明明就這首比較好聽,都沒有mv
偏偏另外一首"讓一讓" 反而有mv,囧....

這首多麼的青春洋溢呀 (づ′▽`)づ

隨身攜帶的思念

八大韓劇停不住的愛片尾曲
作詞:姚若龍
作曲:周谷淳

就算坐在球場的旁邊 低頭看一群經過的球鞋
認得哪一個是你 (這幾句也太有畫面~是不是!)
因為那是直覺 因為關於你的一切 我都了解

你像太陽耀眼而強烈 仰望太久會流淚暈眩
卻忍不住凝望你
忽略刺痛感覺 忽略被灼傷的危險 多難復原

(我) 隨身攜帶的思念
藏在自尊後面 怕被別人發現
卻渴望你看見 用心疼的視線
抱著我不停道歉 用最多感情補償你愛我晚了一點

我待在夢裡忘了時間
一整天為你那像有訊息的一眼 猜想幾千遍
一整夜為你那若無其事的側臉 被撕裂
倔強和愛是兩把兇猛的火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