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Raveonettes - War In Heaven

Raven in the Grave


CW TV製作的美劇很會配樂,我從Gossip Girl知道很多好聽的歌。
而且厲害的地方是,CW很會找那種不有名但是卻很好聽的樂團~
像這首就是從The Secret Circle 第一季13集聽來的!
我很喜歡聽到好聽的非主流的歌曲,讓我有挖到珍寶的感覺XD

這種曲風並不是主流,如果不是特別有興趣去找,其實很難知道這個樂團
這一首歌讓我知道原來我很愛復古迷幻~
所以要多看看CW美劇 哈哈!

The Secret Circle中國翻譯成"秘社"感覺不太對味說,可是我也不知道怎樣翻比較順
難道要翻成秘密圈嗎?感覺好像麥田圈喔

Gossip Girl 我已經看不下去了,小J走後就沒興趣,而且配對一直輪來輪去...
Ringer看到後來覺得很煩,兩個姊妹個性我都不喜歡,Bridget有點自己為是,
Andrew好可憐,知道真相後的他會徹底崩潰吧!

New Girl的Nick居然要搬出去了,都還沒演到Nick跟Jess的配對呢,我不管我不管啦!
我很喜歡Cece跟Schmidt這個配對,很可愛~

另外,我很推薦Suburgatory,跟New Girl一樣輕鬆沒負擔,而且更幽默說~

 Raveonettes - War In Heaven

Wait, a war in heaven

Wait, a war in heaven
I hate it when they forget
To let people live

Wait, a war in heaven
I hate it when they forget
To let people live

....

In this tender lif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