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復仇者聯盟~~

今天去看復仇者聯盟~~
看了整個熱血沸騰呀!!!!!!
從頭興奮到尾!!!!!
很多人都說美國隊長弱,可是我覺得隊長很棒!!
還記得美國隊長裡,還是弱小的他緊緊抱住被丟出的手榴彈,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噢!
雖然這樣的人比較死腦筋,可是就好可愛麻~>////< 我愛隊長!!

啊~我好愛外星人送進來的大蠶寶寶噢,在大樓間飛來飛去扭來扭去(?)
好想騎上去~當我的坐騎好不好~>///<  超可愛的
不要通通打死人家麻 分我一隻養呀~

東尼跟浩克在討航艦裡討論一堆複雜的理論,索爾跟隊長都聽不懂
東尼受不了翻白眼,好好笑XD 你們這兩個古早人~

洛基說跪下,你們骨子裡的靈魂喜歡被統治對吧!!!(他瘋了吧哈哈)

浩克最後抱著從天而降的東尼,好像抱女朋友一樣XD
可是最後怎麼又丟在一旁 哈哈

浩克笑點超多的啦XDD

史佳莉嬌韓森超辣的,好愛她!!

這齣的笑點好多耶~大家都是從頭笑到尾

好想再看一次噢!!
國賓太早播了啊!!人那麼多都還沒進去是怎樣ˋˊ

浩克還沒看過耶~~~今晚繼續熱血吧!
看完再來補心得~~~~~

這樣叫以後的電影怎麼辦~無法超越了呀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